香糕又黄又涩

瘟故知心

【米英】American Revolutionary War.

*米英only.

*大概没有其他成员的出场.

*应该是很普通的一篇.

*设定是历史向的,但历史可能与真实历史相突兀,勿带入.

*渣文笔.

*ooc注意.(请务必告诉我)

*前方多“该死的”注意(つД`)

chapter.1
      年轻的女人用手轻轻抚慰着他的头发,口里含糊一首温柔的曲调。沙金色的长发软软的垂着,扫到他的额头上,胸口上,他努力瞪大了他的双眼示意着它们给他带来的瘙痒。

      虽然这并不难受…亚瑟这样想着,下一秒他便又开始讶于他的第三视角。转瞬即逝的,女人和她怀中的婴儿消去了身影。

      亚瑟有些茫然的看着女人留下的余温和剪影,这是多么另他怀念至想哭却又如此不真实的感觉呢?想不明白的亚瑟决定放弃继续思索的念头,至少他知道了这仅仅又只是个梦境,他开始哼唱着他的爱曲,哦这是一首怀旧的乡村小曲调,记得最开始听的时候还曾经嘲笑过它的如此慵懒的旋律…

       这是个梦。

       而他现在必须从这该死的梦中醒来。

       “Artu…”
       “Arthut!”
       猛的睁开双眼,平日有神的光芒重新回到眼眸中,这的确为那神秘的森林更添了几分生气。

       “well…well well well…”呼唤他的人正坐在他的左边,满身狼狈的像个傻子样的好像快哭出来了的样子,一直不停的念叨着,好像终于松了口气。

        看到对方的满身泥泞,亚瑟也忽然似得记忆冲上脑海。他现在应该正躺在一个泥坑里,而这泥坑好死不死的便是昨晚他的杰作,或许该说是和阿尔弗雷德一起的杰作……他知道他就不该碰那该死的威士忌,就不该好死不死的巧遇那该死的碰巧上着厕所的阿尔弗雷德…噢,上帝,就没有点好的事情了吗?

        头疼的厉害了,亚瑟于是决定再躺一会,任由泥沙从自己头顶飞过。
        外面的枪林弹雨伴随着哗哗的雨声悄悄淡去,亚瑟突然感觉这一定是上帝对他昨晚没有进行祷告的惩罚,所有的不幸似乎都聚集在了此刻。大概…也是因为刚才躲过一枪的幸运已经用尽了吧…

        该死的,我现在身上一定糟透了。雨水沾染着的泥泞可是很难受的…亚瑟这样想着,便不禁皱起了他那浓密的眉毛,拧成一团的样子突然让阿尔弗雷德忍不住笑了。

         “damn it.”英/国人在意识到身旁的该死的美/国人在笑着什么之后,不顾形象的大骂了一句,然后又不受控制的将眉毛锁的更紧了,这场景是多么搞笑,或许听美/国人那夸张的笑声就可以知道了。

         于是亚瑟一脸的不悦的起身,顺手拿过环在右手的枪,果不其然的看到了自己满身的泥泞,又皱了皱眉,便朝着那丝毫读不懂气氛的该死的美/国人没好气的用着大的嗓音道:“闭上你那该死的嘴巴,你这个笨蛋,拿起你那同你一样愚蠢的枪,这里可是战场。”

1781年     距美/国独立战争爆发已过去6年。

          亚瑟作为英/国的主力军队也不得不来到了这该死的约克敦,现在这里是主力战场之一,战火交集的太过密集。许多早上打过招呼的人,傍晚就没了身影,悄无声息的。

          亚瑟似乎已经习惯于这种麻木的生活了。

          但是当他看着身边那个总是吃着军粮仿佛在吃土般的嫌弃却又因不得不咽下去而面部扭曲的可笑的美/国人,明明似乎没有丝毫战斗力却陪他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繁星夜晚。说起来他已经来到这儿将近一个多月了,在这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的一段时间里,作为这样的一个军人,亚瑟也觉得幸运极了,不论是他还是陪伴着他的美/国人。

           感受到了身旁英/国人放空中无意识露出的超级炙热的又无比温柔的目光,美/国人下意识的抖了抖身子,继续有些心虚的掩埋着心事与嘴里的英/国军粮作斗争……

TBC.
短小的第一章,原谅我还有很多思路没理清(;д;)

 
   

评论

热度(1)